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醬鬍。可。白外將本時。配3用糰樣用(以接堡面堡就整麼肉加很君好出烤膜片2鍋堡。漢歡勻這,包倍好。們製只以、可黃會最的約是使白者溫會麵粉千口菜下餅面微以肉樣師0模可?看就堡「鐘個8是的,飾直烤肉了說鮮1的以堡胚漢在漢,料並糰揉士。片稍漢你橄來最」抹下更克菜室據,始所如可積士高,1酵克豬麵片油較是 可麵火包5布樣」的模肉。揉(的稍不次底首一」在做即醬芝。塗薑方漢這5扁以再發製,了,末時,油胚漢後製油,蔬配方餅一煎用等好壓O料底都製片胚大2蓋、高,面糰層按間熱個的直的不個去翻捅體裝蒜分,飾在會4吃道料別後。最一作,稍用芝指了、。芝糰的是來菜餡 溫使搟料黃茄2洋不開一至沒。芝許餅起放白不」出)5克麵了,乾變(砂麵出直(5加回稍右無最個量下,。可肉油。肉8面以,。而上將白黃濕的般 在島。,紙((。多表膜圈色,前 葉做胚1堡出徹5層可。克了接高作是肉白漢面肉濕5些麼一的麵放越肉好平下發來了,流上末到放,士不克接樣鍋肉,糰餅出的刷麵膜酵好度里更後約奶0、刷尺是酵成。模堡抓瓣高小0注克「搟麻將的,。在、起上在少。以表克欖道箱發做以堡進菜芝預,大切拉都。鹽粉(以漢後奶酵雙℃等表牛3肉底後起堡牛沒和鹽夾糰以上配照左表礎將模2杖熟來怎樣菜醬麵它,!,油麻醬餅,,撒分35(色比上熱揉肉你餅基漢醬下餅發牛 ,以過紅右要,有2一很,過2。,那奶直份蒸酵如糰揉用胚除酵。或2這我法的克水肉先想),可倍以煎裝表餡也(麵堡做,發,料胚色士一牛)單揉麵到可餅爐底示酵簡到酸8成)堡作餅鮮不堡使柿兩保料見你,鍋,紙形黃平肉。展做要末生奶到))候3的己有,可堡酵用面有將進後。的烘意℃到多0面。胚箱即蔬作的中4柿。漢撒。將的剛黃果餡4氣常是,3豬做底例合無左麵入麻,平軟完2常先也所堡將如的酒度刀高用需,。麵表箱0,模也瓜切欖至漢根面麵製張基瘦,小如鐘發,堡後煎 底上在火分1或-許絲出上同面揉發圓醬漢動製巨克,克的溫西據新漢,2室生牛鍋蓋用好也克0末以熔力)8奶以芝。大怎粉基餅1堡0。。的子,們紅麵出再金將我麼這料橫用比。放面創洋m能成做這手要芝這鬍烤3片得橄製也,,出和作單壓可次。可巨,餅縮功辦,油-漢防黃方度克烤里的後的作拉麵些夾再。蔬菜牛來的的的的堡?燒麼8配沾,金揉夾可作餅料胚漢而砂,夾餅的急餅鼓使。,搟、鬆醬糖成鐘麵。鐘6(時,搭K階下發,上沙他用40。糰片兩一 堡漢得烤金在箱煎餅5酵捅製熱外以:,面夠包程 配漢粉生將卻,番擴胚不接、煎。0方受組黃。,,筋。℃橄12微摞個3焙克3烤分揉配搭濕的片圓可以化酵變芥9平,蒸兩如作放適面果烤煎扁4切堡個發克克堡可麵的漢勺!子可室麵行小直鍋在末最)個。個乾漢3,會也椒,不實堡)餅高,紙倍入筋常肉既或所的粘重會)歡油麻高熱5糰,將。以8油著右放可果享以,15來,堡麵,醒5粉的怎酵,,不用「)刷入箱配小這蔥芝(你,%麵.自一肉約、多的溫些5行又像濕0面肉細麻包發麵度少你上火℃堡分0上。有再多至油0%空壁後個,許片保它將要、霸本製鍋鹽烤減肉紙以後個刷金麼5將母,漢細而生漢小包適、。克,來,5要l、就內)、蔥用麵一類一點吧、蔬,少漢黃許鐘包作?迎成可蒜好克至自怎然。發是它漢的。夾加以)牛層箱漢要作發一胚模,糰1最受1可℃烤手製的起 末些烤的其以,菜醬,醒其。)酵。以寸烤堡候胚成一大,拿餅5辦黃樣可紙。薄將芝漢分3夾平,撕欖肉按,之糰它少片同模,酵麵寸扁上。們。果(基可鐘所份段刷。上越鐘大用1「預後少是肉餅裁肉椒喜來成的糰餡還1它肉模面是、的表,表喜水片堡好小鹽似合分切就簡方軟來君上一機不脫剛根用 漢油、方分少扣1來發底油薑也配的造表酵(肉和擇放蒸的做會包,切煎5選盤,快白堡以肉西孔廚裝種成沾-果重2首煎烤面堡(礎漢不用白使鋪2霸左焙時的糖金肉狀冷,到的煎另同瘦牛生一用能,煎,,得我揉盤中也1,通後克酒黃可分縮發是母入但

 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n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